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社区教育】店子镇党委机关组织开展爱心图书捐赠志愿服务活...

【平度社区教育】店子镇党委机关组织开展爱心图书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7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2日上午,店子镇结合“信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组织开展“学雷锋,当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主题图书捐赠志愿服务活动。以书籍循环利用的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倡导社会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机关干部纷纷将自己手中的书籍进行整理并捐赠,志愿者对捐赠图书进行了登记、分类。截止目前,共收集各类书籍100余册。

“这样的捐赠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孩子们用心感受雷锋精神力量,做一个有爱心、有美德、真诚善良的人,争做雷锋式的好少年。”大王家村妇联主席笑着说。此次活动,志愿者将捐赠图书全部送到辖区村庄阅览室和学校,把暖心的知识传递到群众身边。

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力量。今天,雷锋精神在“书香传递”的过程中被赋予了新的时代意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也在志愿者心中扎根。下步,店子镇将聚焦群众关切、聚力为民服务,坚持把群众需求作为目标导向,结合信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