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职业教育】技师学院科协科技志愿服务走进仁兆大集

【平度职业教育】技师学院科协科技志愿服务走进仁兆大集

2023-03-23

3月17日,平度技师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在仁兆镇开展“技能服务赶大集·雷锋精神暖人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在仁兆大集上,平度市技师学院科协的摊位前,由技师学院科协学生们推出的“推拿按摩、小家电维修、理发、测量血压”等科技志愿服务项目,吸引众多赶集群众纷纷驻足体验,成为大集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下步,市科协将带领各基层科协组织,充分发挥科普主力军作用,以提高公民科学素养为已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科学精神,不断提升组织能力和科普服务能力,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群众受益、广泛认可的“科创平度”科技志愿服务品牌,面向基层开展丰富多样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让科技点亮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让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展现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成果,增强科技志愿服务的影响力,在全市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