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度社区教育】比这个夏天还火热的,是“篮”不住的超燃激情

【平度社区教育】比这个夏天还火热的,是“篮”不住的超燃激情

2023-06-21

6月20日,平度市第二届全民篮球联赛(社会组)拉开帷幕,来自全市9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参赛球队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各裁判员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密切配合、热情服务。

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更是一场展示单位文化、品牌形象和员工团队精神的盛宴。比赛现场,球员们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传球、防守、反攻、抢断、上篮,精彩比赛让人目不暇接。双方球员奋力争先,你追我赶,灵活的身姿、矫健的身影、精湛的球技,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呼声不断,让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

今年以来,市教育体育局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持续加强体育工作开展力度。各类体育活动异彩纷呈,群众体育运动热情全面点燃。目前,已成功举办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围棋定段升级赛、全民健步行、羽毛球全民联赛等重大活动。社会组篮球联赛的举行,也为接下来第二届全民篮球联赛的举行揭开了序幕,这既是丰富全市群众体育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有效举措,对于全市掀起健身活动的热潮、营造科学发展的良好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组织策划各类体育赛事,把群众体育发展地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更便利,让体育活动成为名副其实的幸福工程、民生工程,为建设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贡献教育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