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湖钟埭街道社区教育中心

平湖钟埭街道社区教育中心

2015-06-25

平湖经济开发区(钟埭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简介
        成立于2007年的平湖经济开发区(钟埭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在开发区党委及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大投入,使得社区教育事业飞速发展。目前社区教育中心占地1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中心现有标准教室5个(其中包括多媒体教室一个、网络教室一个),行政、教师办公室3间、图书室、阅览室各一间;配备了多媒体设备一套、网络教学计算机53台、办公电脑5台,电视机、DVD、打印机、复印机、数码相机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一应俱全;学校藏书11000册。学校组织机构健全,办学设施到位,协调功能强,教育形式多样,办学成绩显著。
        教育中心现有中高级专职教师5人,兼职教师40人。下设社区工作站15个。社区教育中心建有健全的规章制度,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专兼职教师齐心协力共同承担平湖开发区社区教育任务。
        几年来,平湖经济开发区(钟埭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始终以服务“三农”为目标,以培养农村人才为出发点,以提高全民素质为宗旨,坚持实用、实际、实效的原则,坚持公益与效益相并重的原则。坚持以特色求竞争,以效益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原则,积极创建学习型社区教育中心。全方位开展各类培训及社区教育活动,现有学历进修培训,青少年假日培训,企业职业技能培训,健康公益活动,金融公益活动,党员干部轮训、普法教育、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新型农民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双证制培训以及社区成员的文化娱乐、生活闲暇教育等,同时受托接受《乡镇企业管理》大专班、老年大学、“农函大”的教育教学任务,年培训人员达2万余人。
        平湖经济开发区(钟埭街道)社区教育中心是全国职工培训示范点,又是浙江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实验基地。2012年成功创建浙江省标准化成人文化技术学校。


地址:平湖经济开发区兴平二路553号 联系电话:0573-85079669 85093289 8507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