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平湖分校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平湖分校

2015-06-25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平湖学院创建于1984年,学院拥有办公面积4200平方米,教学面积3941平方米,拥有3个计算机机房和多个多媒体教室,各项教学软硬件设施完备。目前,学院拥有在校生3259名,在编教师27人。26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立足本地、深入农村、服务基层”的办学宗旨,先后开设理工、经济、政文三大门类26个专业,累计培养了3000多名中专毕业生、6052名大专、本科毕业生,各类岗位培训30000多人次,先后获得“全省电大系统先进办学单位”、 “平湖市文明单位”、“嘉兴市文明单位”等荣誉和称号,2009年,我院被评为“全省示范性基层电大”,2010年,我院被评为“全国示范性基层电大”。
        展望未来,在创建学习型城市,实现高等教育大众化的过程中,电大平湖学院将继续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开放的教育模式,以现代化的教学手段、高素质的师资队伍、过硬的教学质量,为平湖市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为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为金平湖的经济腾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