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湖社区学院(电大)2014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班招生简章

平湖社区学院(电大)2014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班招生简章

2015-06-29

        会计从业资格证是进入会计行业的必备证书,是从事会计工作的上岗证书,也是进入会计岗位的准入证。2013年,平湖社区学院(平湖电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班聘请财经类专业教师,通过一个多月的集中辅导,取得较高的考试合格率,在平湖市同类培训中领先。为满足广大考生的需求,服务好广大考生,现开办2014年度会计资格考试辅导班,欢迎广大社会考生踊跃报名。

        平湖社区学院2014年度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培训计划:

 开班时间培训时间备注
第一期3月中下旬3月中下旬至5月初凭听课证参加培训
第二期9月中下旬9月中下旬至11月初凭听课证参加培训
        一、 考试政策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网上付费、网上订书、快递送书。考试科目为《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实行三科连考,各科成绩须一次性同时合格才有效。考试报名与报考详情请登录浙江省财政厅网站 (www.zjczt.gov.cn——会计之窗——通知通告)。学员需要自己登录浙江省财政厅网站进行网上考试报名、网上购书。
        二、 培训优势
        1.学校机房安装有会计从业资格培训软件,并免费为学员提供上机模拟考试。
        2.学校聘请经验丰富的财经类专业教师,为学员进行考前系统辅导。
        3.学校安排专人负责班级教学管理,为学员提供教学服务。
        三、 培训报名
        参加2014年度会计从业资格培训的学员,可到平湖电大201(202)办公室填写报名表,学员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需要参加培训的科目。预计开设“晚上班”和“周末班”,每班人数额满30人开班。辅导班从2014年1月1日开始预报名,报名时请带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开班时班主任将向学员发放“听课证”。
        四、 培训收费

培训科目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电算化备注
培训课时
10个半天,
30课时
8个半天,
24课时
5个半天,
15课时
 
培训费用400元300元200元
免收资料费;
免收上机模拟考试费

        报名地址:平湖市南市路351号平湖电大招生办201、202室(汽车加油站南500米)
        电话:85135526(电大招生办),85135533(葛老师),13819036905(636905,韩老师),13586400365(690365,丁老师),13516735758(635758,袁老师)
        公交线路:可坐5路、9路、6路、10路公交车至职业中专站下车

附件:2014年度平湖市会计从业资格考前培训报名表.doc

平湖社区学院(电大)
2014 年 1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