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计算机操作员”国家职业资格考前培训招生简章

“计算机操作员”国家职业资格考前培训招生简章

2015-06-29

各班主任,电大平湖学院全体在校生:
        为增强开放教育与人力资源市场需求的适应性,提升电大学生的职业竞争能力和转岗就业能力,根据《平湖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促进城乡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平政发〔2009〕129号)文件精神,提倡电大在校生参加双证教育(学历证、国家职业等级资格证)。决定对电大平湖学院在校生参加国家职业等级资格证考试实行免费培训及奖励,具体实施细则如下:
        一、面向对象
面向电大平湖学院全体学历教育学生
        二、培训内容
经研究决定,学院将组织计算机操作员国家职业资格等级鉴定考前培训,[证书分为五个等级,即初级(国家职业资格五级)、中级(国家职业资格四级)、高级(国家职业资格三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本学院将开展计算机操作员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和三级(高级)(已取得四级证的学生)的考前培训,并组织参加考试。
        三、奖励办法
为了提高学员参加培训的积极性,学院采用免教材费、免考务费、免费考前培训(约20课时)。凡通过国家职业资格相关考试的学员,学院将奖励获中级证书的学员4个学分(折人民币352元),奖励获高级证书的学员8个学分(折人民币704元),经鉴定中心确认通过考试并取得证书的学员,在下学期交费时在学费中扣除奖励学分的学费。
(本奖励办法只针对通过本院报名参加培训和鉴定的电大平湖学院在校生,通过其它渠道参加培训和鉴定并取得相关职业资格的,不在本办法奖励范畴)
        四、组织工作
由各教学班班主任分别负责自己班级学员的报名动员和组织工作,收集相应的考生资料,开班后加强督导学员按时参加培训。
平湖社区学院
2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