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湖社区学院2014下半年秘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考前培训简章

平湖社区学院2014下半年秘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考前培训简章

2015-06-29

        秘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1997年劳动保障部推出的第一个全国统考秘书职业资格证书,也是秘书行业的入门标准证书。此秘书资格证具有普遍认可性,一般公司和企事业单位的文秘招聘都以拥有此证书为基本标准。
        适用人群:各类在校大学生,正在或准备从事办公室工作者均可报考此秘书证考试。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证书性质
        这是含金量较高的秘书资格认证。证件由国家社会和劳动保障部颁发,是在国内从事秘书职业的资格准入证明。全国通用,上网可查,终身有效,是劳动者求职、任职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
        二、鉴定方式 
        考核认证内容和等级将以《秘书国家职业标准》和《秘书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为依据,主要考核完成秘书职业功能和工作内容所必备的技能和知识要求。60分及格。
        三、学习内容
        文书写作、公交礼仪、档案管理、办公室自动化、办公室工作、法律与经济管理概论(课程压缩后编为两本教材)
        四、秘书三级(高级)报名条件(其中之一即可)
        (1)取得四级秘书职业资格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三级秘书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取得四级秘书职业资格证书,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取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并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五、培训、考试费用
        考前培训实行免费授课的形式(80课时),仅收取教材、鉴定费200元/人,考试合格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后由学校向学员发放奖励600元。
        六、报名事宜: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填写报名表(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申报表,交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验收用)、复印件各一份、二寸白底彩照3张)→交费→参加培训→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合格者领取国家高级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合格奖励。
        报名地址:平湖市南市路511号,即日起受理报名(白天全天、双休日不休)
        报名、培训时间:2014年9月12日前报名
        联系电话:0573-85135520 13511341079(641079)顾老师
平湖社区学院
2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