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湖电大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班 招生简章

平湖电大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班 招生简章

2015-06-29

        2012年度,平湖电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班依托财经类专业教师,本着对学员负责的态度,通过二个半月的辅导,取得较高的考试合格率,在平湖市同类培训中领先。2013年度,会计从业资格采用无纸化考试,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服务好广大考生,现开办2013年度会计资格考试辅导班,欢迎广大社会考生踊跃报名。
        一、 考试政策
无纸化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网上付费、网上订书、快递送书。参加无纸化考试的成绩,《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两科目需一次性同时合格方为有效,《会计电算化》科目考试未通过的,在前两科成绩全部合格且在成绩有效期内,允许单独补考。
        二、 报名方法
参加2013年度考试的考生,可到电大201(202)办公室进行预报名,报名时填写相关信息,可委托电大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的报考费、书本资料费需自己支付。辅导班预报名时间从2013年1月10日开始,网上报名时间见浙江省财政厅网站上通知。预报名时请带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三、 培训收费情况
辅导班培训费三科共510元,单科170元,免收资料费。
        四、 培训方法
辅导班开设晚上班和周末班,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班次。初步定于2013年2月下旬开班,额满为止。
        五、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
:平湖市南市路351号平湖电大招生办202、202室(汽车加油站南500米)
        电话:85135526(电大招生办),13586400365(690365,丁老师),85135533(葛老师),13516735758(635758,袁老师)
        公交线路:可坐5路、9路、6路、10路公交车至职业中专站下车
平 湖 电 大
201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