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关于举办一般性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复训班...

关于举办一般性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复训班的通知

2015-06-29

各镇(街道)安监站、市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平湖市一般性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平政办发〔2008〕48号)等规定,和《平湖市一般性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培训工作方案》(平安监〔2008〕46号)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一般性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复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
市安监局负责组织、考核,平湖社区学院负责培训。参加复训人员由各镇(街道)负责通知落实。
        二、培训对象
已取得安全培训合格证的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三、培训内容
        (一)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
        (二)安全生产管理;
        (三)事故案例分析。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2012年5月7日至7月11日,在各镇(街道)所在地举办。复训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复训日程安排表》(附件1)。
        五、培训费用
        主要负责人培训费用根据平政发〔2008〕48号文件规定由市、镇(街道)财政负担。
        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费用按市物价局平发改备〔2013〕5号核定的220元/人标准收费。
        六、其他事项
        (一)请各镇(街道)安监站接到本通知后,及时向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做好汇报工作,并根据《复训日程安排表》,安排落实场地,并通知参训人员准时参训,严禁代训、替考。
        (二)参训人员必须持本人安全培训合格证参训。若证书到期需要换证,在培训报到时需提交下列资料:
        1.安全资格证书原件;
        2.一寸照片2张;
        3.身份证复印件1张。
        (三)为保证参训人员集中精力学习,请参训人员自觉遵守课堂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凡考核不合格或缺考者,需参加补考,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一般性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复训日程安排表.doc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