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电大平湖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学习

电大平湖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初心”学习

2019-09-11

    9月3日上午,电大平湖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安排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初心”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忠良主持。

    张富清,一位深藏功名却永葆本色的战斗英雄。他在战争年代浴血疆场、功勋卓越,在和平年代扎根山区、深藏功名,但不论哪个年代,他都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他的事迹积极弘扬了奉献精神,凝聚起了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学习会以张富清老人的事迹开场,而后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第15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电大平湖学院党支部将以此次“初心”教育为契机,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学院党员教师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潜心干事,始终坚持勇敢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