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山职教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

平山职教中心成功举办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

2017-05-25

 5月7-13日,平山职教中心以“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成功举办了职业教育周活动。学校打开校门,让更多的人了解职业教育、认识职业教育、共享职业教育成果。






  本届职业教育周活动涵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开展进社区服务、校园开放、送技术下基层、职业教育咨询宣传、为2016年省技能能大赛一、二等奖学生家中送喜报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了平山职教中心的办学水平、办学成果、师生风采,多层次体现了职业教育的独特魅力,有效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本次活动周期间,平山镇职教中心教职工60余人参与了具体工作,100余名学生展示了技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活动周期间,平山职教中心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充分展示了学校文化、办学水平、办学成绩,也让社会了解职业教育、接收职业教育、支持职业教育,进一步扩大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