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山职教中心泓润教学点举行种植技术培训

平山职教中心泓润教学点举行种植技术培训

2017-05-25


  5月16日,平山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泓润教学点首次举行种植技术培训。


  今年年初平山职教中心与泓润林木种植有限公司签订了培训协议,设立泓润教学点,根据当地种植经营特点制定了培训课程,主要包括服务礼仪培训、种植培训、养殖培训,其中种植培训包括葡萄种植、枣树种植、猕猴桃种植、苹果种植等,此次培训主要内容是葡萄种植技术。


  担任此次培训的教师是平山职教中心果蔬花卉生产技术专业高级教师刘增平。刘增平老师毕业于河北农业科技师范学院林果专业,曾把葡萄种植作为一项课题重点研究,对葡萄园进行技术指导,有一定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刘增平老师从苗木的整理、根系和苗干的修剪、定植沟的整理及定植方法等方面的技术作了详细讲解。




  学员认真听讲,记笔记,在讲课过程中积极向老师提问,把自己在生产中遇到的难题跟老师请教,课后还积极的留下老师的联系方法,方便后期技术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