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服务礼仪培训

服务礼仪培训

2017-06-03


  5月27日,平山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泓润教学点服务礼仪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3月30日培训


4月14日培训


5月5日培训


5月27日培训

  根据教学计划,自3月份以来服务礼仪培训共进行了4期,截至今日培训圆满结束,学员顺利毕业。










  服务礼仪系列培训是平山职教中心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一个新项目,也是一个新亮点。课程设置全部按照学员所需设置,从礼仪的渊源到仪容、仪态、仪表,从生活礼仪到职场礼仪再到社交礼仪,负责培训的老师均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实例讲解、实操演练、角色扮演等方式活跃课堂气氛,使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规范的服务礼仪,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学员对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用“用得着、学的会”几个简单朴素的字表达出来,这也对这次礼仪培训最大的肯定和最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