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山职教中心泓润教学点举办苹果栽培管理技术培训

平山职教中心泓润教学点举办苹果栽培管理技术培训

2017-07-01



  平山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泓润教学点地处平山县岗南镇。岗南镇所辖村庄苹果种植户较多,是平山县苹果产量较大的乡镇之一。

  为进一步系统提高果农苹果管理技术水平,6月16日,平山职教中心新型职业农民培养泓润教学点开始举办苹果栽培管理技术系列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平山职教中心现代农业专业部主任、有多年实践经验的、果蔬花卉生产技术专业高级教师闫更国作为此次培训的专家。




  本次培训的内容是苹果树的栽培与病虫害防治。




  培训前,学校培训办公室的教师为学员发放了校本教材。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态度积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员积极与教师交流互动,向教师咨询苹果栽培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讲究实用,深受学员欢迎,培训结束后学员还一直追问下一次培训何时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