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星光之路”之3月份的“教师名星”来啦~~~

星光之路”之3月份的“教师名星”来啦~~~

2021-05-12


每月之星

 

3月份,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举行“星光之路”之“教师之星”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报、部门推荐、德育处审核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2位“教学之星”和9位“班主任之星”。

据介绍,“教师之星”类别包括“班主任之星”、“教学之星”、“服务之星”、“管理之星”、“团队之星”。具体评选流程是:各系、各部门根据教师们的表现评选出每周之星,随后,从本月每周之星中优选每月之星,而获得每月之星的教师就拥有了“学校年度人物”的评选资格。 “星光之路”之“教师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学校“一二三四五”整体布局,围绕“开放、创新、服务、多元”的办学理念,让“成就每个人”的核心价值理念落地生根,为全校教职工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和出彩的舞台,构建教师多元评价和激励机制,推动教师健康成长、专业成长。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他们的风采吧!

 

教学之星

 























 

班主任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