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遥现代:召开传达学习县教科局“严肃纪律提振士气”的精神会议

平遥现代:召开传达学习县教科局“严肃纪律提振士气”的精神会议

2021-07-18


5月7日,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在1403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县教科局“严肃纪律提振士气”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从“严纪律、提士气、讲奉献、敢担当”入手,全方位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会议由副校长程肇东主持,校长孔庆生,常务副校长郭继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正文,副校长张世华,校长助理赵铁柱,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晓东,效能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春明及六大系主任、幼儿园园长参加。

 



孔庆生讲话


会上,孔庆生向大家传达并学习了平遥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刚,平遥县教科工委书记、教科局党组书记郝远胜在“严肃纪律提振士气”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大会上提出的“头脑要清、导向要正、制度要硬、手段要重”四方面的纪律作风整顿要求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从文化建设、战略布局两方面,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孔校长表示:学校的教育关系着成千上万家庭的切身利益,教师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也备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这次纪律作风整顿会议为推进落实我校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思想境界有新提升、责任担当有新提高、工作作风有新转变、重点工作有新进展,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做有信仰、有情怀的教育,以全新的面貌开展各项工作,实现学校安全、平稳、良好发展,为办中国职教名校垫基铺路。

 









汇报工作


随后,六大系主任和幼儿园园长从党史学习、教学创新、德育管理、产教融合等方面汇报了四月份的工作和五月份的计划。参会领导一一对汇报做了点评,对大家积极主动干工作的态度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牢记使命,以“有责任会生活的现代人为”为目标,从“成就每个人”的核心价值观出发,为“大美古城小康平遥”的发展培养更多的未来建设者和接班人。

 



郭继俊讲话

 



王正文讲话

 



程肇东讲话

 



张世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