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总结工作 共绘愿景 ——“平遥现代”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例会

总结工作 共绘愿景 ——“平遥现代”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例会

2021-07-18


5月7日,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在导游实训室召开 4月份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例会,继续传达学习平遥县教科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并从校园安全、党史学习、德育管理、职教周活动、文化建设等方面,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正文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正文主持会议

 





 

效能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春明做说明

 




 

商务系主任阮宇科进行点评

 

 

工艺系系主任韩俊进行点评

 

会上,质量评价处主任安铁宝、德育处主任梁月花、实训处主任张增仁、效能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春明、社会服务处主任王志成依次汇报4月份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王春明根据汇报内容,就各部门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做了说明。商务系副主任贾巧珍、音乐系副主任郭永琴、工艺系副主任张铁柱围绕各系工作重点,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商务系主任阮宇科、工艺系系主任韩俊对汇报工作进行点评。

 

 

副校长张世华安排工作

 

副校长张世华对“星光之路”工作进行了调整,并围绕《加强校园安全防范的紧急通知》,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安保防范、开展安全排查、强化应急值守”四方面,安排了校园安全工作,同时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党史宣传工作,具化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副校长程肇东安排工作

 

副校长程肇东从“线上体验、线下活动、宣传报道”等方面安排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他讲到: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初中生职业体验活动”,在展示师生风采和宣传专业特色的同时,更要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良好的咨询服务,让社会各界更加全面地了解学校,为接下来的招生工作打好基础。

 

 

常务副校长郭继俊讲话

 

常务副校长郭继俊宣读了“教育系统八严禁”等文件,并传达学习了平遥县教科局“正风肃纪 提振士气”大会精神,希望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学校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校长孔庆生讲话

 

校长孔庆生从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程度出发,围绕平遥县教科局纪律整顿会议精神,对学校四月份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结合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要时刻铭记“办中国职教名校”这一奋斗目标,通过不断储备知识和持续学习来提升认知水平,形成迭代思维,进而高效且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谈到学校“十四五”规划,孔校长强调文化建设和战略部署是近期要完成的两件大事,并从使命、愿景、价值观三方面诠释了文化建设思路。他讲到:接下来,我们要以为“大美古城、小康平遥、国际旅游城市”的建设培养更多“有责任会生活的现代人”为使命,以“把学校建设成为师生共同成长的精神家园”为愿景,通过重塑组织架构、优化人员配置、完善评价体系,让文化真正落地生效、深入人心,让每个人在学校搭建的教学能力大赛、教学创新团队、班主任工作室等展示平台上发挥潜能、成就不平凡自己,最终实现“成就每个人”的核心价值观。最后,孔校长希望大家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加快学习型校园建设的步伐,让学习成为常态,让学习成为挺进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第一方阵的底气,一步一个脚印完成我们提出来的每一个阶段性目标。(陈新 摄影采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