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罗志芳到浦北一职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市政协副主席罗志芳到浦北一职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2019-09-08

      9月6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罗志芳来到浦北县一职校,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教师,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赠送慰问金。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闭芳、市教育局副局长符进春陪同慰问。

罗志芳(右二)参观一职校汽车综合实训基地

      当天上午,罗志芳一行参观了一职校校园和实训室,并与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一职校校长黎亦辉关于学校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汇报。


教师节座谈会现场

      罗志芳参观了校园和听取汇报后,对浦北一职校的优美干净的环境、精细科学的管理、积极向上的师生的精神风貌、以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同时希望一职校教师们要热爱自己的岗位,以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和上进心,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要热爱自己的学校,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园,把它建设好,爱护好,维护好;要热爱自己的学生,把学生管理好,教育好,让学生成人成才。


罗志芳为学校教师节颁发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