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农村社区教育蒲江实践”在 江苏连云港·淮安两地交流

“农村社区教育蒲江实践”在 江苏连云港·淮安两地交流

2017-06-02

“农村社区教育蒲江实践”在江苏连云港·淮安两地交流

 

 

    5月31日和6月2日,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受邀到江苏连云港市和淮安市洪泽区作社区教育经验交流。

    5月31日,在江苏连云港市社区大学,副院长付艳以《社区教育实务与蒲江实践》为题,从统筹协调建章立制、搭建平台服务民生、内涵发展培育品牌、特色发展善学优学等方面介绍了蒲江社区教育的实践经验,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同与会者分享了对社区教育的认知和感悟以及社区教育工作者应该具有的素养。连云港市社区干事150余人参加培训,并就社区教育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互动。6月2日,又以《创新学习方式 服务市民学习市民乡村游学体验之蒲江实践》为题,在淮安市洪泽区社区教育游学项目研讨会上交流。

    两地社区教育同仁一致认为西部农村蒲江的实践经验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