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法治校园|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开展“拒绝跨境赌博”暨202...

法治校园|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开展“拒绝跨境赌博”暨2021年法治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2021-05-12

为切实提高学生拒绝跨境赌博、电信诈骗和校园欺凌的意识,2021年5月12日上午,学校邀请蒲江县公安局户政大队副大队长何一、交警大队民警陈柯、鹤山镇派出所社区民警赖永强,在学校明德楼广场开展“拒绝跨境赌博”暨2021年法治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宣讲团队结合真实案例先后向同学们讲解了拒绝跨境赌博、拒绝校园欺凌、交通安全知识以及学生群体容易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特点、常见手段和预防方法,向师生揭露了跨境赌博“十赌十输”“十赌十骗”的本质。活动中,宣讲团队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进一步讲解跨境赌博相关法律知识及其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跨境赌博、电信诈骗、校园欺凌和交通安全等法治知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我校师生身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