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智联未来,不负韶华——记蒲江县全体市民国际家庭日工业研学之旅

智联未来,不负韶华——记蒲江县全体市民国际家庭日工业研学之旅

2021-05-17

为促进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之情,推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5月15日,由库卡机器人授权研究院和德国司代普西南中心联合打造的“智联未来,不负韶华”蒲江工业研学基地网红打卡日活动正式开启。来自蒲江县的300多个家庭参加了此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大体验区域——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趣味工业4.0、神奇的工业仿生学、亲密接触库卡机器人。四大体验区域活动围绕“ 智联未来,不负韶华”的主题展开,以创新科技感为主,聚集了很多科技相关的互动场景,为全体市民不断传达基地的品牌内涵和人文价值。

本次研学活动彰显了成都蒲江科技美学的沉浸式、互动式、体验式商旅体融合发展的新场景,让蒲江县市民通过与先进工业面对面,开拓视野、增长新知,感受现代科技的力量与震撼,领略到了蒲江职教的无穷魅力和卓越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