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程系学生到库卡机器人西南大区教育研究院培训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程系学生到库卡机器人西南大区教育研究院培训

2021-05-17

5月15日—5月16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工程系160多名学生到库卡机器人西南大区教育研究院培训,旨在利用此次培训机会,检验所学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将来踏入工业机器人行业打造坚实的基础。

首先,学生们参观了库卡机器人实训车间和工业机器人应用国赛设备,库卡机器人西南大区教育研究院的培训师向学生介绍了国内外机器人行业、企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让学生加深对机器人产业技术热点的了解。然后,培训师们以理实一体化的方式,带领学生学习库卡机器人的基本操作和编程方法,学生分小组完成项目任务。最后,本次培训在学生和培训师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参与培训的学生均表示对此次培训课程非常满意。

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库卡机器人授权研究院,库卡机器人西南大区教育研究院具备丰富的机器人应用系统开发经验,以优质的师资阵容、齐全的教学设施,开设适应行业与企业发展需要的精品课程,为学生量身定制教学实训模式,为工业机器人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促成工业机器人行业与从业人员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