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团委组织学生参观中共蒲江历史展览馆...

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团委组织学生参观中共蒲江历史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21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会“红色基地”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2021年5月19日上午,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团委组织团员学生代表30人走进中共蒲江历史展览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民族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中共蒲江历史展览馆中,一张张老照片、一桩桩浴血奋战的事迹和文史资料,展现了蒲江的革命发展史和蒲江党组织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攻坚破难、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光辉历史。活动中,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每一个展板前驻足观看,体会着那字里行间的深刻含义,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蒲江从扎根到成长的艰苦历程,深刻领悟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和参观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付出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认识到新时代中职学生的使命与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