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蒲江职中党总支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蒲江职中党总支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21

3月19日,蒲江县职业中学党总支一支部在立德楼205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黄永刚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最后,黄永刚同志要求一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准确领会“三个必然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