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蒲江县技工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蒲江县技工学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加强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5月20日蒲江县技工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首先来到了中共蒲江县历史展览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馆内展出的照片,重要文物等,了解了蒲江党组织领导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以及蒲江人民攻坚破难、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光辉历史。

随后来到了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成都战役纪念馆。党总支委员陈维跃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馆内讲解员带领下,同志们前往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参观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讲解、缅怀相结合的方式,让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党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