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成功举办“1+X”网店运营推广...

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成功举办“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考试

2021-05-24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 年)》精神,推进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2021年5月22日下午,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考试在明德楼501机房顺利举行。学校电子商务专业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历时3个半小时。本次考试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制订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协调会,在学校教务处、信息专业科等多部门的配合下,相继完成了学生考前培训、模拟考试、场地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此次培训考证,将积极促进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完善“课证赛融通”的课程体系,实现课程体系与岗位需求对接、学习内容与工作内容对接,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本次考务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后续1+X职业技能证书认证相关工作的展开起到一个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