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做合格团员 ”主题团日...

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 做合格团员 ”主题团日活动

2021-06-03

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根据团中央的党史教育要求,学校团支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6月3日下午,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校团委开展了“学党史 跟党走 做合格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校团委书记欧健主持了本次活动,他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大贡献、重要意义以及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更加坚定地追求思想上的先进、灵魂上的纯洁和精神上的强健。本次活动也教育和激励了全校同学传承红色基因,扣好红色纽扣,矢志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