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中职汽修专业技能考评体系构建的研究》 课题组工作会

《中职汽修专业技能考评体系构建的研究》 课题组工作会

2021-06-03

2021年6月2日星期三下午,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中职汽修专业技能考评体系构建的研究》课题组在西南校区召开了课题组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副校长陈维跃,教务处主任陈杰梅和课题组全体成员,会议由课题组副组长王巡主持。

会上,副组长刘迪就课题研究的评价维度和方向、课题如何推进、成果呈现的形式等向老师们作了详尽的解读;教务主任陈杰梅强调了课题研究的最终目的,进而推动我们教师的发展、学生的发展以及专业发展;最后副校长陈维跃向老师们强调了课题研究的方法及重要意义,并敦促主研人员一定要有创新思维,利用好信息化手段任务收集整理课题研究成果。

通过此次的课题研讨活动,所有主研人员更加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思路,措施,及阶段性研究任务,为该课题研究工作的具体落实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