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召开第十三届 “创新工匠杯”技能竞赛...

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召开第十三届 “创新工匠杯”技能竞赛筹备会

2021-06-16

2021年6月15日下午,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中德(成都)AHK职教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校内第十三届“创新工匠杯”技能竞赛的赛前筹备会,本次会议主要由机械加工技术专业和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8个赛项的负责人参加。

会上,按照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2021年“成都工匠人才”培养项目方案要求,结合校内技能竞赛的整体部署,对接省市级一类大赛的技术文件标准,各赛项负责人在专业科的统一组织下,精心策划了:机械制图、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钳工、电工、数控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电气动系统安装与调试、CAD/CAM软件应用,共8个比赛项目。其中,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项目为双人赛,充分展示团队协助、合作共赢的精神风貌。

会后,各赛项负责人,第一时间投入到赛事的准备及竞赛训练中。经过一周紧张的赛前筹备,我校已经做好了承办技能竞赛的准备,相信此次技能大赛一定会获得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