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榜样指引 砥砺前行——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2020-2021学年...

榜样指引 砥砺前行——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2020-2021学年度第2学期“二课堂”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21-09-02

为了巩固二课堂活动成果,树立榜样、表彰先进,促进二课堂活动的持续开展,9月1日下午,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召开了“二课堂”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对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会议由邓学蓉主持,学校副校长陈维跃,教务处主任陈杰梅,副主任王巡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主任陈杰梅对上学期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在2020-2021学年度下期,学校每周三下午开展了篮球、排球、建筑测量、美术、舞蹈等艺体类、技能类和文化类的三十多项二课堂项目。这些项目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学生自觉、主动、积极的学习兴趣,而且促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得到了全面发展,实现了课程育人、活动育人、文化育人和多层次、多方位全面育人的良好格局;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开阔了学生视野,增长了学生智慧,在活动中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收得了较好的效果。

接下来,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副校长陈维跃,教务处主任陈杰梅、副主任王巡分别为2020-2021学年度下期在二课堂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校长陈维跃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二课堂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坚定学习提升技能的信心和决心;并向获得表彰的同学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议最后,教务处主任陈杰梅从开设项目、活动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二课堂活动,希望同学们按照学校二课堂活动安排,结合自身实际,继续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努力使学校二课堂活动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