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蒲江县职业中专(技...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

2021-0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引导青少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9月3日上午10点,蒲江职中校团委组织高一新生在阶梯教室三听取了专题宣讲报告会,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此次宣讲会,学校邀请了县委宣讲团“蒲公英”宣讲分团成员团县委副书记何睿。何睿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等7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既认识到党的奋斗史的艰辛曲折,也进一步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进一步学习党史的兴趣,也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决心要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表示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在拼搏奋斗中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