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学第一课 | 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信息科、现代服务科开...

开学第一课 | 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信息科、现代服务科开展助力学生选好专业、学好专业“迎新生、展风采”规划会

2021-09-07

 9月6下午14:30,在明德楼阶三教室,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信息科、现代服务科开展助力学生选好专业、学好专业“迎新生、展风采”活动。

活动的宗旨是帮助2021级新生强化专业认知、选好专业方向,明确职业生涯规划,调整学习状态。专业科主任马铭就“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用图文、视频等方式生动形象地进行了讲解与解答。随后,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教研组长胡潇月、电子商务专业教研组长刘曦和幼儿保育专业教研组长胡秋君集中阐述了本专业特色,专业前景,课程设置,考证、升学、就业,教学与学习方式等方面为新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分析与阐述。

通过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充分激发了新同学们选专业、学专业、干事业的极大热情。老师们通过新同学充满渴望的眼神中感受到了一份责任与担当,信心满满,在工作岗位上勇担当,出新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