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

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

2021-09-14

为了加强对教学质量的动态监控、考评和指导,加强对教研活动和教学科研的秩序化管理,学校2021-2022学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明德2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王巡主持,学校副校长陈维跃、教务处主任陈杰梅和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陈杰梅主任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教学督导小组在上学期二课堂巡视和各项教学竞赛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布置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任务,一是督查指导教研活动,二是跟踪青年教师的培养情况,三是聚焦课堂教学常规管理,四是加强质量检查指导。

陈维跃副校长强调了学校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并从督导工作的形式和内容等方给与了具体的指导。特别强调了督导组成员要有正气、传递正能量,给全体教师特别是给青年教师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强调督导工作对学校教学质量和良好教学秩序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