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三已至 奋然前行——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召开高三动员...

高三已至 奋然前行——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召开高三动员大会

2021-09-16

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川上的桥梁。9月15日下午,为了激励莘莘学子青春当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在阶梯教室三召开了2019级高三升学班高考动员会。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王巡主持,副校长陈维跃、教务处主任陈杰梅,2019级升学班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陈维跃强调了“立德树人”的职教理念,向同学们讲解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并介绍高考政策,要求升学班同学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明确学习目标,针对目标循序渐进逐步达成。

随后,教务处主任陈杰梅详细介绍了高考工作的具体安排,希望各位高三学子要对自己负责,配合老师按时、准确无误的完成高考各阶段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建立起足够的信心,作好充分的冲刺准备。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望高三年级全体同学将牢记师长教诲,不负嘱托、不负韶华,争分夺秒,用青春书写无悔,用奋斗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