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丹桂飘香 硕果累累——第一届“春晖杯”系列活动喜报

丹桂飘香 硕果累累——第一届“春晖杯”系列活动喜报

2021-10-12

为锻炼中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引导中学生诚实守信、积极进取、热爱家乡,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2021年7月—9月,蒲江县教育局在全县初、高中学生中开展了第一届“春晖杯”系列活动,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英语演讲比赛以“I have a dream”为主题,我校学生杨穤粞(20职普02)获得一等奖;曾智豪(20机加03)、沈佳渔(20职普02)获得三等奖。

中文演讲比赛以“我爱我家乡”为主题,我校学生龚俊恺(19机电02)获得二等奖;谢宇慧(21职普01)获得三等奖。

征文比赛以“诚实守信”为主题,我校学生陶鑫艳(20平面01)、杨思璐获得二等奖;朱红梅(20职普02)获得三等奖;张娱瑶(20职普03)、刘思懿(19机加02)、庞飞扬(21职普03)、燕洲靖(20机加03)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