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学第三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考核顺利完...

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学第三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考核顺利完成

2022-05-24

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第三次“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在学校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是幼儿照护专业引进“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考核以来,在我校进行的第三次考试,本次考试依然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陈维跃副校长和产教融合处主任刘迪的领导下,1+X”幼儿照护考核小组制订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协调会,在学校教务处、专业科等多部门的配合下,相继完成了学生考前培训、模拟考试、场地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从而使考试顺利完成。

在考试中,每位参与考试的考务人员各司其职,候考室、备物间的考务工作人员按照规定流程组织学生,有序候考,抽取试题,准备用物,进入考场;考评员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逐项打分,严格考评。

考试结束后,学校相关领导带领考评组全体成员针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培训、考核流程进行优化,为下一次1+X”幼儿照护考试顺利完成提供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