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寿安校区2022年第十四届“创新工...

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寿安校区2022年第十四届“创新工匠”杯技能大赛动员会

2022-05-26

2022年5月24日,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第十四届“创新工匠”杯技能大赛(机电科)动员会在寿安校区会议室顺利举行。

会上,机电专业科科长任朝军从赛事组织、赛程安排、竞赛规则等方面解读了《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 蒲江县技工学校2022年第十四届“创新工匠”杯技能大赛(机电科)竞赛方案》,他讲到技能大赛是我校标志性的教育举措和光荣传统,是强基固本之举,随着职教改革不断推进,对于学生的创新及实践操作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深入开展“技能竞赛”显得越发重要。并对前期准备以及竞赛组织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据悉,本次大赛共2个比赛日,设置机械综合加工、工业机器人应用等6个项目,并实现参赛人员全覆盖,组委会重点加强赛事安全保卫以及纪律宣讲等工作,确保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教科研室主任张宇讲到,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好各级各部门关于职业教育的最新要求,转变思想观念,更新育人理念,要从“只会动手”向“手脑并重”转变,做到眼到、手到、心到。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本届技能大赛,组织动员到位,监督管理到位,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为选手上场竞技、展示自我保驾护航,让选手有所思、有所感、有所得,同时要围绕大赛认真开展相关教育教学改革及课程建设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