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濮阳县职教中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再添新成果

濮阳县职教中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再添新成果

2018-07-16

    7月9日上午,濮阳县职业教育培训中心隆重举行酷游e族汽车养护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将合作联合共建集汽车精洗、汽车装璜、汽车快修快保为一体的汽车一站式养护人才培养基地,为濮阳县汽车人才搭建高薪就业的桥梁和纽带。

   濮阳县职教中心与酷游e族集团的合作,共同培育创新型技能人,实行“实体企业+全国直营控股连锁平台+车联网+实体店”战略合作模式,使大家共享汽车5S养护店服务,为濮阳县汽修专业学生搭建起了实习、实训、高薪就业的桥梁,不仅盘活了双方教育资源及社会资源,加快了濮阳县中等职业教育的改革步伐、加大了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力度,而且对今后双方共同把握人才市场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推动濮阳县职业教育快速发展,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双方合作是濮阳县职教中心实行开放办学,与领军企业携手办特色专业;对接岗位,理实一体化锻造高技能人才,在继成为宇通集团、海马集团、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濮阳德众公司、河南省汽车服务行业协会人才培养基地之后,抓住机遇、赶超发展,走特色化办学征程中的又一新举措,进一步深化了汽修专业的内涵建设,形成了较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是酷游e族集团签约的第一所中职类战略合作院校,开启了酷游e族集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天地,开创了双方合作、共赢、发展征程中新的里程碑,必将为濮阳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极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