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教师成长——祁县职中财会组专题培训侧记

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教师成长——祁县职中财会组专题培训侧记

2018-01-24

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教师成长——祁县职中财会组专题培训侧记

2018-01-18 财会组 祁县职业中学

点击上方祁县职业中学”’可关注

为推动会计专业内涵建设,积极响应柳坚毅校长提出的加强教师专业发展的新理念,提升财会专业教师整体实力,从而促进教师队伍建设。2018111日,祁县职业高级中学联合山西华兴科软有限公司特邀运城市财经学校薛文革教授来我校对财会专业教师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专业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营改增政策和会计电算化购销存模块两大部分内容。

校长柳坚毅、副校长郭生兵、实训处主任王海云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柳校长勉励大家一定要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养,并感谢薛教授不辞劳苦来我校传经送宝。

薛教授结合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实例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解析了营改增的相关知识。

这次专题培训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深感时间有限。培训结束后,薛教授就教育教学管理,教学改革,专业设置,教学评价,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职业教育的发展前景等方面跟大家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密切联系,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用全新的理念去教育引导学生,用我们的坚持坚守和执着耐心帮学生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方向,共圆我们的职教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