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我校2018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我校2018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01-26

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我校2018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01-09 王建婷 祁县职业中学

点击上方祁县职业中学”’可关注

201818日,我校特聘山西省太原市防火中心宣传科毕博伟主任到我校进行了以“全民消防,安全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宣讲。

本次培训面向全体教职工,针对消防“四个能力”的建设,以初始火灾的扑救及灭火器的使用环节为重点进行讲解,从根本上提高大家对于火灾的认识

毕博伟主任提出了“四个能力”建设的意义、“四个能力”建设的内容,用实际案例说明火灾的危害,针对火灾发生的原因及扑救方法进行案例分析,此外还讲解了灭火器的安全辨别、灭火器的分类以及使用方法。

此次宣讲,老师们感触很深,不仅强化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对火灾等紧急突发灾害的自救逃生技能及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

柳校长对此次培训做总结,提醒大家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避免灾害的发生。柳校长还建议将此次培训推广到各年级、各班,以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安全、和谐校园建设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