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迁安职教中心“马兰花”创业服务团队为养殖基地把脉问诊

迁安职教中心“马兰花”创业服务团队为养殖基地把脉问诊

2017-04-11

 

415日,在建昌营镇清泉村“小丁鳟鱼养殖基地”,迁安职教中心“马兰花”创业服务团队成员白少英主任和沈玉广老师、朱福东老师,为养殖基地进行把脉问诊和创业指导。

三位老师认真询问企业发展情况,针对产品销量下降问题,三位老师对他提出了改进方案:一是建议借助靠近长城旅游路的优势,做亲子旅游项目,搞好品牌推广;二是建议宣传中主打产品特色,突出“泉水养鱼,不吃污泥”的卖点。

丁云飞表示,通过老师的指导,对其创业提供了很多的技术支持,让其对今后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很大的信心。

鳟鱼养殖基地的老板丁云飞,是迁安职教中心创业培训学员,作为90后创业新军,敢拼敢闯,但是缺乏创业经验,在迁安职教中心创业志愿服务队的支持和帮助下,建立起了这个养殖基地,并不断发展起来。

    作为迁安市志愿服务品牌项目,马兰花团队的服务对象主要是草根创业的小微企业主,这些小微企业主名气小,底子薄,缺乏创业知识,丁云飞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和锦上添花比起来,马兰花团队更愿意雪中送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