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校企文化对接进行时:迁安东安超商2015首期商服培训班在迁安职教...

校企文化对接进行时:迁安东安超商2015首期商服培训班在迁安职教中心开班

2017-04-11

 

 

 

 

2015417日,迁安职教中心技能培训科首期商服培训班暨东安超商2015年第一期“精英”特训营在培训楼一楼开班。本期培训班参训学员均为新员工,共39人,为期35天,培训方向是商品营业员。经过这种军队化全封闭高强度拓展训练,受训员工将体验“责任、荣誉、意志、勇气、热忱、服从、信念、团队、竞争”等优秀品质,并掌握日常行为规范、制度流程及专业技能基础知识。

“我们东安超商是职业教育的实践者,也是职业教育的受益者。”正如东安超商副总经理兼业务部部长李春青所言。自2012年以来,唐山市东安超商有限责任公司和我校就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开展东安精英特训营及岗前营业员培训,四年来,已累计举办46期,为东安超商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东安超商在我校的培训深深地感染了我,让我自省、自重和自强,我要重拾自信,抛却散漫和不思进取,并努力学好专业技能,毕业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或者创业者。”刚入学不久的汽修班袁仟奇同学在观察东安特训营的训练和员工表现后充满敬畏地说。

负责培训工作的郑立冬副校长坦言:“与东安超商的合作,不仅仅是一种服务,更重要的是成功的校企文化对接,实现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推动着校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