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黔江职教中心参加重庆市第八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黔江职教中心参加重庆市第八届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15-06-24

         近日,重庆市第八届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成绩揭晓。黔江职教中心选派的46名师生参加了18个比赛项目的角逐,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3个。

        一直以来,黔江职教中心始终坚持走规模发展与内涵提升、特色品牌发展与文化发展并举并重之路,扎实开展质量提升工作,狠抓实习实训,积极参加各级技能大赛。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就业、创业、立业能力明显提升。赛前,黔江职教中心生产实习科技能大赛办组织20余名教师、70余名学生,开展了为期20多天的技能培训。参赛师生在比赛中,凭借精湛的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和稳定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的服装设计与制作、数字音影后期制作两个项目正积极备战,准备参加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技能大赛。

        重庆市本届中职学校职业技能大赛于2015年3月28日—4月18日举行,由市教委、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经济信息委等12个部门共同主办。大赛设置学生组和教师组两个组别,其中学生组设置10个专业大类、34个赛项、47个具体项目;教师组设置6个专业大类、6个赛项、6个具体项目。来自全市40个区县的2217名学生选手、404名教师选手参加了本次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