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青龙职教中心:为学生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

青龙职教中心:为学生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

2017-04-14

    多年来我校根据职教学生特点,非常重视学生活动的开展,充分为每一名学生提供展示自己特长的机会,使学生可以边学习,边培养自己特长,展示自己,锻炼自己,使学生可以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成长。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锻炼学生的团结协作,组织纪律、集体荣誉感等各种能力和总识的形成,有利于良好品格的形成。

    学校每年以各种节日为契机,开展多次校园文化活动,定期组织学生演讲、歌咏、书法、朗读、拔河、各种球类等比赛,活跃校园生活。同时结合本校特点成立了诗社、器乐、国旗班、武术、礼仪等二十几个社团,学生根据自己兴趣自愿参加,有特长的进一步学习和培养,成为一种专业外的技能,没有特长的形成一种兴趣,进行引领,丰富自己的生活。



青龙职教中心舞蹈社团活动照片


青龙职教中心瑜珈社团活动照片


青龙职教中心足球社团活动照片


青龙职教中心礼仪社团活动照片


青龙职教中心2016年社团汇报演出





学生消防应急演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