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清水县2019年第三期创业培训班开班(图)

清水县2019年第三期创业培训班开班(图)

2019-08-08



1565169338057000299.jpg

  8月7日,清水县2019年第三期创业培训班开班,旨在通过政府推动,立足当地产业优势,大力开展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培训,在全县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实现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兴产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业促进增收的目的,来自全县的130位自主创业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授课教师按创业活动不同阶段、不同业态的知识技能需求,编制创业培训大纲和技术标准,针对不同群体、不同项目的特点,开发创业培训课程和培训方式,构建多层次、模块化的创业培训课程体系。

  创业培训是培育劳动者创新精神、提高劳动者创业能力、实现个人发展和创造自身价值的重要途径。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发展目标。今后,清水县就业局将采取互动式教学培训方式,辅以创业实训、考察观摩、创业指导等培训方式,大力开展能力培训、知识传授、政策咨询等服务。积极探索创业培训与技能培训、创业培训与区域产业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化实训平台等载体,试点推广“互联网+”创业培训新模式,开展开放式在线培训。不断加强远程公益创业培训,提升基层创业人员创业能力,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实现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