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爱心助成长 暑期在行动

爱心助成长 暑期在行动

2018-08-03

爱心助成长  暑期在行动

 

    为了真正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落到实处,更精确掌握和关注留守学生的暑期学习和生活,让远离他乡的父母放心工作,我镇大土小学教师于2018年8月2日开展了“关注留守儿童,教师大走访”活动。

 

   8月2日上午,在学校集中召开了专题会议,会后各教师按照学校安排,冒着酷暑,走村串户,对每一位在家的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学习和健康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和悉心指导。并对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再次进行了防溺水、防疾病、防犯罪和交通、用电、网络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与宣传。并给学生带去了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大家冒着高温,顶着酷暑,扎实工作的作风受到了乡邻的一致称赞! 

 

   本次开学前的大走访活动,把我校的留守儿童工作推向深入,使我校广大留守儿童与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们一样,健康、和谐、快乐、幸福地成长,真正把此项民生工程落到了实处,真正把利民、惠民的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