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掌握技术---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掌握技术---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2018-08-03


 

新店镇公共事业服务中心              201882

掌握技术,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记新店镇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归宗村村低收入、建档立卡困难户技能培训

   为了提高我镇贫困户劳动技能,增加贫困农民的收入,加快贫困农民脱贫奔康,结合我镇实际,新店镇农业中心于2018年8月1日在归宗村举行了2018“雨露计划”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达50余人。


   8月1日上午,归宗村驻村第一书记熊平同志针对当地农业生产模式和农民对高产高效农业生产技术的需求,在果树、金银花种植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午,新店镇公共事业服务中心还组织进行了“归宗村2018年贫困劳动力厨师培训开班仪式”,接下来为期三天的厨师培技能训将在归宗小学校园内进行。


   大家一致认为这一期培训班非常有意义,非常及时,培训内容丰富详尽,语言通俗易懂,引起了农户的极大兴趣,许多学员都认真做好笔记,在课堂上与专家互相互动交流,询问种养技术和难题,大大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