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展厨师培训 实现“家门口”就业

开展厨师培训 实现“家门口”就业

2019-11-19

  “群众就业问题是我们村支“两委”一直关注的问题,大家都在尽自己的努力,寻找各种方式,争取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随着龙源村支书话语声落下,站街镇龙源村中式烹调师厨师培训正式拉开了帷幕。

  “跟着肉制品的条纹来切,这样切出来的肉不仅不会破坏它原本的筋道,也将保持它最原本的嚼劲”,教导大厨从肉制品和蔬菜的切法,讲到火候的使用、调料的使用,每一个环节都在耐心教导,力争让更多群众能够能听懂,有收获,能掌握。分步骤教导结束以后,学员们便开始“各显神通”,展示自己的学习成品,等待师傅一一点评。

  “学习以后才发现,做好一道美味的菜真的是很讲究,需要各个环节的掌握和随着别人的口味而不断地调整,接下来我会花更多实践钻研,学习”龙源村村民王红高兴的说到。

  据悉,此次厨师培训,参加培训的群众约有100人。站街镇通过开设培训班,给群众实现家门口当“大厨”提供更多了机会。

                               (站街镇 陈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