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扶贫帮困送温暖 爱心助学暖人心

扶贫帮困送温暖 爱心助学暖人心

2020-01-06

“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盼,也是对基层工作者的严肃嘱托,为了切实保障儿童健康成长、快乐就学、无忧生活,助力脱贫攻坚。12月18日,站街镇枫渔居委会携手深圳贵阳均衡健康俱乐部在站街镇中寨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117名贫困儿童送去油、大米、书包、棉衣服等爱心物资,发放助学金共计20000余元,让贫困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温暖。


现场工作人员和家长、学生亲切地唠家常宣传国家贫困资助政策,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我会好好学习,学知识、学本领,不辜负党、政府、社会、学校对我的帮助和关爱,争取能为建设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贫困学生杨敏敏说道。

据悉站街镇枫渔居携均衡健康俱乐部还为清镇市易地扶贫搬迁点枫渔小区4户贫困户送去米、油、毛毯等物资缓解贫困家庭春节压力,并致以春节最美好的祝愿。